小柯非常喜歡到國資圖,怎麼說呢?

畢竟設備很新嘛!!!!!

而且又乾淨

所以之前小柯有甚麼要討論報告、吵架(就做微電影啦)……都會選擇在那邊

不過國資圖旁邊有著超大的空地

小柯就滿好奇那塊地要來幹痲?

不過最近規劃成一大片花圃,應該是因應2018台中花博做暖身吧?

因為這邊有寫惹……

很不巧的是……那天天空有點灰灰der,要下雨了再加上台中的空氣品質……(嗯,你們都知道ㄉ)

所以比較沒辦法拍出像這樣的美景(好天氣真的可遇不可求RRRRR)

小柯也好想拍出這種照片!!!(取自Google圖片)

但是沒辦法啦~

之前小柯是聽常Cosplay的朋友說才知道這裡已經變得好票釀,而且又好拍

所以小柯也找了一天去了這裡

//然後回到學校我們的第一句問候語://

我:ㄟ…幹,那裡真的很好拍ㄟ

Cos友:阿不就跟你說了…..

我:好啦!!!妳真的hen棒!

Cos友:知道就好!!

 

感謝那位Cos友的推薦,小柯真的拍到了美美的照片

不管是拿相機、手機還是錄影機,跟著小柯用照片看世界!!!!GO!

這裡主要都是向日葵居多,當然還有參雜一些其他的花

這種時候小柯喜歡用微距的方式記錄花樣子

小顆這幾個月拍的最好的幾張照片就獻給這次啦

但可惜天空不給面子

這裡人潮跟新社花海比的話真的少很多

所以小柯就慢慢走慢慢拍

反正時間很多!!!

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年代不少人也拿起相機拍照(上面那位阿姨也跟小柯一樣用微單XD)

 

#小柯攝團時間#

再次提醒大家喔!!!因為好多人來問小柯,所以這裡再說一次,好多人覺得手機的畫素越高=拍照越好,遇到這個問題小柯真的會很想打下去,拜託拜託大家,不要再被騙了(小柯麻就被通訊行騙說哪家照相好…..之類了),所以當小柯要換手機的時候就跟通訊行店員辯論一下:

店:你要哪一種手機?

我:我要照片"成像"好一點的手機

店:喔,你是說拍照好一點的吧!O家的拍照不錯!!

我:請你別跟我唬爛,畫素高不代表甚麼,我有在照相

柯麻:不要那邊給人丟臉啦!!(耳語)

我:不是,她踩到我了解的地方,所以麻妳不要來亂

店:………......

 

 

//回到正題//

我們繼續看照片吧!!!

花海配大樹也很有意境呢!!

當然花多了,昆蟲也來了

小柯在有昆蟲入鏡的照片裡最喜歡這張

整個質感UP

高等法院就在對面,不妨花&法院一起入鏡吧!!

好的,小柯再把剩下的照片全放上來,讓大家的眼睛欣賞一下:

 

 

嗯……到了這邊應該就知道意思了吧!!

都跟小柯相處那麼久了…..不知道的該打XD

好啦,寒假也開始惹~最近都好冷

不曉得會不會下雪ㄟ

如過大家假期期間有去哪裡玩也要跟小柯分享

給小柯看看拍了甚麼照片

最近會有點瘋狂更新部落格喔

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我再次跟Iris的合作

將帶給大家滿滿的好文章&好照片喔!!!! à àà快快去追蹤小柯的IG啦!!!

 
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
地址: 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ingyang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