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2.16 <初版>

囉,小柯經過上次的北澤壽喜燒以及開箱文之後呢,一直很希望寫一篇遊記。上次有先跟大家說要寫班遊的遊記……

BUT! BUT! BUT! 非常抱歉,我寫不出來拉~因為本來的行程到最後都改了,所以就真的沒辦法寫囉

不過小柯在這邊先各位報告一則好消息,就是…….

228四天連假可以去高雄拉~(轉圈)

可是因為預算有限,所以就只能玩27號一天(有點可惜)

值得慶幸的是……我搶到車票啦!!!!(再次轉圈)

這次搶到台鐵的普悠瑪號,從台中出發到高雄不到2小時RRR(搶票真的好辛苦R,向花東鄉親敬禮!!!)

重點!!只要469只要469只要469 很重要,所以說三遍

真的實惠到不行,之前到高雄要做2個小時半,不過既然搶到了快車,當然可以在家多休息一些

剛好9點半的車,到高雄剛好

12點,那就衝去吃午餐吧!既不趕,又充實的一天

開始啦~~~

 

2017.2.20 <更新>

這次小柯真的超興奮der~~

因為第一次就把行程排的那麼讚,當然去那邊拍東西一定超給立der~

BUT! BUT! BUT! 就在出發的前一個星期,竟然出了一個大包了,火車票整個不對!!!!!

哪呢!!!!!真的假的 !? 因為小柯媽去領票的時候沒有對好,只看出發跟目的,XXXXXX 都不看車次、時間的,就這樣,全都排好的行程全沒了

當下小柯暴怒,沒看錯就是暴怒,因為小柯很重視訂東西要再三確認,不然可能會出錯。你看看…….不出我所料,出錯了吧!!!

所以接下來3天完全沒講話,我直接要小柯媽補償我所有的東西,遊記x1,食記x2

因為是補償小柯我的ㄝ,我直接開條件說吃烤肉「屋馬」!!!!(因為很想吃肉嘛@@),不僅如此,我還開條件訂星期六晚上用餐,就是你要補償我滴,讓小柯媽嚇嚇一次看看他以後還敢不敢再不確認車票

就是一次讓你破費,當然後來小柯媽問小柯說為甚麼一定要訂星期六晚上的時間用餐,我當然就說我喜歡這個時間RRR(怎麼可能讓他知道,假日晚餐本來就比較貴啦,當然最後找個時間跟跟他說一下吧!)

但是,事情絕對不是所想的那樣,因為小柯提議的屋馬直接被打槍,所以小柯媽決定去吃潮港城啦~~既然都來吃buffet,當然要吃飽飽喝足足

 

2017.2.25 <用餐時間>

~~正文開始拉~~

這次小柯媽帶小柯&柯拔來吃的是潮港城太陽百匯,這次小柯一家比較幸運,要前往用餐的前幾天訂位都還有位置,那當然就直接下訂摟

不過小柯這邊有提醒:晚餐部分有兩個時段,一個是1720 ,另一個時間點是 1920 ,小柯定的是1720 這個場次,不過他們的用餐有一些小小的限制,像最後餐時間是1850 ,而用餐時間是到1910 就會趕人了,所以一定要趕快搶RRR

 

準備搭電梯,因為他們的一樓滿高的,所以建議不要走樓梯,搭電梯較方便,不然要飯前運動也是可以,不過從這邊一樓爬到二樓的高度大概要爬四五層樓左右,就看怎麼選了

 

光一樓擺設就這麼高雅,想必等等上去一定會給我不少驚喜

 

 

上二樓後要先排隊入場,滿準時的,不過當天還是好多人RRR

 

入場前他會發一個這個,然後等等吃完後再填寫吧

 

要進去前還有好多個等待席,可見潮港城太陽百匯的魅力有多大了

 

進去後會有專人為我們帶位,桌子是有點點小(小柯媽說的),不過好在服務員很常幫我們收東西,所以這麼大也還可以放下滿多東西的

對了,桌子上會有夾子,隊就是夾子,夾子上面會寫著桌號,那是等等要去拿清蒸魚料理等東西會用到,告訴服務員要甚麼並把夾子給他,他就會幫你送到座位去了,因為是清蒸類的所以要等比較久,而他們都想到這點,讓我們這一行不孕站在那邊呆呆地等,真太sweet了

接下來就去看看有甚麼吃的東西吧,吃東西摟……. GO!!!!

對了,當天因為人很多,所以照片會糊糊的,見諒RRRR

燒烤牛,感覺好像不錯,但小柯不吃牛QQ,所以只好放棄嘞

 

再找找吧有甚麼好吃的

 

飲料區,等等再來,滿多好的,小柯大推水蜜桃芒果汁啦!!!

 

轉個一圈,終於回到位置上拉,看看小柯&柯拔拿了甚麼吧!!!

 

大家應該也看到香腸吧,他的香腸宿帶骨的德式香腸,再搭配剛炒好的高麗菜、炒飯都很對味,還有一定有看黑黑的那坨東西,那是青醬墨魚麵,吃起來有著青醬的香甜,麵條很有嚼進,讓小柯忍不住在吃一小盤

 

對了小柯邊走的時候,有看到酥皮濃湯,因為太太好喝拉,所以忘了拍拉,就因為太好喝了,一下子就喝光,甜甜的剛好,部會太膩,不會因為甜味讓裡面了料的味道都蓋掉,小柯很喜歡喔

這是喝光的證據@@

 

清蒸魚也是不能放過滴,雖然不多,但滿適量的,清蒸的醬汁他珮瑜的鮮味真的不是蓋的RRR

 

因為有太多好吃的,不過先到這邊,讓我們再看看甜點吧(小柯抵擋不住甜點的誘惑)

有超多種的蛋糕,供大家選擇(全部給我來一遍@@)

 

回到座位後,就開吃啦,看看小柯拿了甚麼

焦糖布蕾、葡式蛋塔和藍莓乳酪蛋糕,再送上一張

 

先說蛋塔好啦,小柯真的很喜歡蛋塔,像去肯基基一定會點的,當然來這裡,我才會放果過你呢!!!

蛋塔,就是蛋塔(廢話)......認真認真,真的外酥內軟,布丁的部分甜度剛好,喜歡蛋塔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,吃得時候裡面的餡ㄉㄨㄞㄉㄨㄞ的,吃下去整的心情爆好啦(氣消了啦~~)

小柯平時比較少吃蛋糕,所以藍莓乳酪蛋糕的話就留給大家去評論了。好心人士也可以在下片留言給小柯我說說自己的感覺

焦糖布丁的話,上面的焦糖比較甜些,所以建議焦糖不要單吃,不過上面焦糖烤到酥脆,在搭上布丁,甜度剛剛好,結果取餐剩下4分鐘,又忍不住再去拿一個了!

 

冰淇淋部分就不多說,畢竟是Häagen-Dazs的,不好吃就沒天理了(附上一張)

 

再附上一張小柯媽吃得很起勁的一張

 

前方的的那個我忘了是甚麼了,有點像是草莓優格,裡面有水蜜桃,酸甜酸甜,很特別

 

 

好啦,今天這篇有點莫名其妙食記終於寫完了(灑花)

真的很希望能寫遊記啦,下次有機會再說了吧

如果有甚麼好的建議or內容錯誤的話,也歡迎大家多多在下面留言

小柯也會繼續在這邊以最真誠的方式與大家分享心中的感受,期待下一篇是甚麼了!

228連假來了,放鬆一下吧,也開學2星期了,要繼續回到繁忙的日子

那期待下次的見面了喔! Bye-Bye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yang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