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,今天小柯又來跟各位介紹一家還不錯滴餐廳,雖然先前有先去品香一下,不過這次是與同學的聚餐啦~所以感覺也比較不一樣

這次應應同學說要去吃日本料理,剛好天氣有點冷,那就去吃壽喜燒唄!!

這次呢小柯選的是台中赫赫有名的「北澤壽喜燒」中友店~~

 

 

聽說這家使用越光米>< 越光米 ,你沒看錯,就是越光米 哈哈哈

 

 

雖然小柯我很想拍有''本店使用越光米"的那塊牌子,看到黑多人都有拍到,但找不到,所以就只好罷休啦(好容易啊0.0)

小提醒:來這邊之前最好先訂位一下,不然人好想都滿多人的,不過小柯目前放寒假啦(灑花~)所以是利用平日中午去得也比較經濟實惠

光外面的裝潢擺設就很霸氣啦

 

因為小柯這次與朋友都比較早到的關係,所以我們也比預定時間早了10分鐘左右,而店裡的服務員也都很親切的耶,也沒有教我們幾點才能入座,真的很大心,所以給個讚啦

 

而我們點的都是壽喜燒,記得,醬油比水的調配是1:4最剛好,如果有些人不想吃太鹹或者是重口味的的朋友,旁邊都有醬油瓶&水瓶,黑色是醬油,白色是水,就照個人喜好去調配喔>0<

對了,在上菜過程中,店員三不五時就會推著小推車,上面有很多的蔬菜,可以自己加點,肉也可以,重點全部都是Free (轉圈)

 

 

 

小柯這次忘了拿照相機出來,所以照片有不清楚,就請見諒啦~真的很不好意思啦

 

肉品部分,因為小柯不能吃牛肉,所以就吃豬跟雞,肉質真的很嫩,再沾蛋汁,送入嘴巴中,肉、蛋汁、就油偽充分的溶入一起,真的太好吃啦

 

 

這邊也要推薦一下他們的烏龍麵,也很好吃,烏龍麵吸著湯汁,有著迷人的醬油香氣,沾著但汁吃,真的會讓人家嘴巴停不下來啊,麵條很Q,很有嚼勁,所以來這家也使必推的美食RRRR

 

 

再來說說他們家招待的豆腐和豆皮,因為小柯我呢,也很喜歡吃豆腐和豆皮,所以這盤也就被我吃光光,豆皮吸滿湯吃,咬校去會有噗吱的感覺,湯汁從裡面流出來,重點是,要吸很久才會有這種感覺喔,豆腐也是一樣的感覺,但就不會有噗吱的感覺,因為他是軟的啦

 

 

 

煮下去大概就是這樣啦

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?

 

看完吃的部分,接下來看喝的東西,雖然店裡有飲料機讓你無限續杯,但小柯為這次的食記與朋友掏錢試喝這杯沙瓦拉

店家還會很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去酒精,而這次三個人,所以分攤120,就來享受吧當然沒有去酒精摟

 

 

顏色真的很美耶,再補一張

 

 

沙瓦喝起來溫和不刺激,連小柯我不太喝有酒精的飲料都可以接受喔

不過120還要再加上一層服務費,但服務員都有事先告知,所以都可以有反悔的機會,就看大家能接受了

 

最後最後,當然還是甜點啦,有霜淇淋跟紅豆湯做選擇,當然愛吃霜淇淋的我們絕對檔不住對她的誘惑,所以就選擇了霜淇淋啦,雙麒麟,我來了~

 

 

竟然上面還有巧克力脆片而且不會吃起來軟軟的,很脆喔霜淇淋部分,也不會太甜,剛剛好,牛奶味很濃,小柯我也超愛吃牛奶霜淇淋啦

之前到日本的時候,每到一個休息站買一支霜淇淋,所以那5天的旅行,吃了不下10支吧,就因為太愛它啦

在補個幾張相片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太好吃啦都沒注意到我被偷拍了==

 

 

當然就是瘋狂拍照留念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張合照吧!

 

 

 

就這樣,開心的聚會就告一段落啦,期待還能有下次的聚餐阿

高中生活也要繼續下去.....

 

新手寫部落格,麻煩請高人多多指點RRRRR (不要摧殘小柯我就好)

希望各位會喜歡,如果有甚麼建議or內容錯誤的話,也歡迎大家多多留言,也感謝朋友(就叫他「校對人」吧?!)的幫忙我校對啊~

小柯也會繼續在這邊以最真誠的分是與大家分享心中的感受,我要繼續趕下篇啦 fighting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yang 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